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0:44: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校園2 - 感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被導仔叫去
    重點是我聽到說
    他以為我今天不會去學校了
    我是那種因為昨天那種惹教官
    隔天就不敢上學的人嗎?!






     就算有一天我殺了人
    我也感大大方方很瀟灑的出面自首
    今天不解決 明天後天還不是依樣
    治標不治本 逃避如果可以解決
    那我就趕脆去搶銀行
    去美國找【王又曾】
    跟他當麻吉好了






    以上都是屁話
    意思是說   我不是那種峱種的人
    明白了吧?!







    


    答應了導仔跟他到道歉
    我是硬著厚臉皮跟一張白癡的笑容
    面對的
    結束這場史上最好笑的 〝白痴對白與九官的私鬥之爭〞




    

     中午罰站
     幹!想到這就氣
     他媽的 你是想要我去你面前把你睪丸給割掉ㄡ
     站不站好
     笑?
     有那麼好笑 幹!當我把你的老2剁下來看你還笑不笑
     你媽生你我想還真可憐
     連站姿都部會
     生給你那根要幹麻的啊?
     搶姦母狗用的ㄡ
     找死的畜牲 



     依股氣無處發 你就剛好當我的沙包辣
     ㄐ歪





台長: 小小小小煃〞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