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08:35: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ピ~パ~ラ~ピ~パ~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賴床賴12點才起床
最近真的太會睡了~
比以前還要嚴重
之前一張眼是8點
現在一張眼是11點.........|||

下午的時候到taka轉車去Nemo家玩
在taka的時候在泡菜店買了咖哩塊
很早之前就請廷廷教我做了
終於可以試試看了
買完東西回到bus stop的時候公車已經停在那邊了~
我只好死命的衝呀~
我的黑色蓬蓬裙+有點厚底的涼鞋
讓我怎麼也跑不快
但是還是搭到公車了啦^^
後來去count down買了一些蔬菜&肉
就去Nemo家做咖哩去囉~!!

那一鍋大大的咖哩真的是讓我擔心呀
原本Nemo說沒什麼人在家
結果人是一堆呀~
反正如果難吃的話~Nemo就要全不給他吃掉掉
還有Nemo墊底嘛
不過好險大家都說很好吃
潘克說他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咖哩
他一直都不喜歡吃咖哩的說~^^

後來張合,潘克,牛波就去massey唸書去了
老大也還沒回來~我們就開始打CS了

說到CS呀~我之前都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打CS
但是我現在也覺得CS不賴玩說:P
不過......
之前跟潘克還有段晨打的時候
他們兩個竟然圍著我一直轉
都欺負我啦><"
不過PPK還不會打我~
段晨哥哥會打我...真的是...氣死我啦!!

PS:Nemo也不會打我唷~把對手打死之後只會讓我把他打死~Nemo對我最好嚕~**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