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1:40:27| 人氣1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拾零捌 ,, 到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  拜託 

給我個到底好嘛 ?!

我好掙扎 ..  也很好奇 `

為什麼當初你不會覺得掙扎  ?

怎抹辦菈  !

上帝救我菈  ..

心情很壓抑 `

但是我突然不知道要怎抹辦 `

雖然部會 X&*#@

但是 ` 總覺得怪怪的

問自己 ..

我這樣做到底是對 `

還是錯 ?

終究一句吧 !  

一切終究是因為你  -*

神啊 ` 救救我吧 ..

 

我這樣做 `

到底是對是錯 ?   

台長: 天才小孩ܤ
人氣(1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怒 ღ 』 |
此分類下一篇:【。 拾壹參 ,, 壞人 ?。】
此分類上一篇:【。貳柒陸 _ 我討厭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