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7:36:37|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枚去上課=口=
不想去阿`
早上柒點起床..
因為拔鼻的手姬在叫
[我昨天手機被沒收今天跟他借]



起床, 打給瘡弟?沒接?
    打給瑪迷?沒去?
    打給拔鼻?不對阿,他手機在我這=口=



算了=口=
就不要去算了?



今天在家壹整天,都在改圖=口=
反正我很無聊,也不知道要幹麻阿!?
後來小成打電話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百年沒看到他押XD
他說他要去學校`
好捌?反正我要拿東西,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等等會去了。



3點多, 出門`到學校*
去音樂廳=口=
為什麼音樂廳長在這麼白痴的地方?
因為要經過學務處`
反正我經過也沒人出來_哈哈。



一進去, 被小源關在外面=口=
[真的是遇到低能] 
然後大家都在阿:D
但是,一進去就輪流被鐺=口=
小成偷練攸XD 變強咯!`
不知道要幹麻,
就坐著跟貓聊天,
他說我很[保守]阿XD, 真開心^________^ 
然後宗廷聊天,
他也變強了=口=
小成很像變態噢XD 一直說宗廷的風車可愛!? 



後來我回教室拿東西=口=
壹堆人說是不是看錯`
[你們沒看錯,我真的去了麻>口<]
看我出現很怪麻? 都沒想我吼!!`
鮑魚最狠=口=
他說,我一整天都沒去=口=
最後一節去幹麻的.. 
[無言噎XD拿葛東西不行阿?]


放學_ 
本來要去音樂廳找他門[NGC的]
聊天阿=口=
一去就叫我拿垃圾- -||
哥我記住擬了!
還有[某理貓]我也記住擬了
縮我看起來就像拿垃圾=口=



到穿堂?
小成問哥說我叫張寶什麼`
[某理貓]一直說我叫{張寶成}=口=?
哈哈哈哈哈,
小成更好笑,他說,你是(張寶成)我是(小成)!?
那我不就是你(弟_)XD?
我叫做[張寶小成]!
哈哈哈哈,[嘿!乖弟弟]
被130偷襲到我的頭殼好痛,
他都嵪拔臘=口=[頭殼痛痛痛] 




然後就跟魚吃飯:D
感覺好像很久沒聊天了吶? 




               [今天還是很好玩,但我去學校幹麻的阿?]




 

台長: 豬寶寶♥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發瘋♦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懶惰鬼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今天很雖°

小成~
張寶成!!哈!
2007-06-01 13:34:30
版主回應
張寶小成XD
2007-06-02 13:0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