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2:23:5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hnny’s Fan 100問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hnny’s Fan 100問

2004/11 /07

1)你的名前.擔當.擔當歷。

名前:綾

擔當:Kinki

擔當歷:很難界定吧,第一次看con是在97年

2)第二位是誰?(複數可)

要算的話,應該是可愛的J-F團(心)

3)第三位是誰?(複數可)

我沒這麼浮氣...Orz

4)何時&何處開始認識你的擔當?

つよ是96年的金田一,光ちゃん是96年的銀狼

5)對擔當的第一印象?

つよ的話..我真忘了(汗)

光ちゃん是覺得...好可愛(心)

6)擔當從前到現在最大的改變是?

更接近他的理想(心)

7)對Johnny’s 以外的男性藝人有興趣嗎?

沒有= =+

8)有參加過J家的concert嗎?

當然(心)

9)誰的concert呢?

Kinki的(大心)另外,有來台灣的都會去

10)現在最想去看誰的concert?

Kinki(心)

那個...我超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跨CON看到SMAP,我和少年隊不熟啦啦啦>口<

11)喜歡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つよ、光ちゃん

12)事實上是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つよ、光ちゃん...之前才被朋友說過...這樣不好(汗)

13)覺得擔當的外表哪裡最好看?

全部(噴)

14)說出擔當的習慣/癖好。

哈哈,還不就棒球和F1以外仍然是F1(笑)

另一隻是釣魚,音樂...

15)以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擔當。

貓咪和狗(心)

16)曾為擔當而感動的事。

很多,他們給我的感動實在太多

17)目前看過擔當最爆笑的時刻是?

天然的時候(爆)還有和BABY一起玩耍時(笑)

18)對於擔當,「說真的,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_=""」的事是?

不注意身體健康= =+

堂本光ちゃん真的請你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尖叫)

19)對於擔當,「說真的,請以後多多做這種事情!>v<」的事是?

除了不顧身體健康以外,他想做的,一定全力支持(心)

20) 最愛看哪個J家的電視節目?

Kinki主持的每個節目(爆)太讚了...(心)

21)目前最喜歡擔當哪一個髮型?

光ちゃん的髮型都沒太大變化吧...現在這一個...後面剪太短了啦(抱頭尖叫)!

つよ的話,其實他黑髮造型我都很愛,阿阿阿,長髮真是太美了(噴)

22)想要擔當試試看的髮型?

有...我就是因為つよ想留長,才硬是忍著不剪的(笑)

23)如果可以變成任何一個Johnny’s藝人一天,想變成誰?

一天嗎?那當然是光ちゃん(噴)

如果不止一天的話,應該是...BABY吧(歐飛)

24)會以這個身份做甚麼?

光ちゃん的話...(噴血)沒有啦,我很CJ的(歐飛)偷看三國無雙他練誰吧(爆)...我是認真的..

BABY的話...和光ちゃん一起打電動..同床共枕(歐飛)...阿阿阿阿,長瀨智也我羨慕你!(尖叫)

25)讓你覺得喜歡上擔當而自豪的事是?

全部,找不到不喜歡他的理由,所以..與其說有自豪的事,到不如說喜歡他是理所當然的(笑)

26)覺得這件事只有你的擔當才能做到的...

堂本光ちゃん式的天然(笑)

27)覺得擔當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事...

放棄F1(笑)

剛的話,放棄他的寶貝兒子(笑)

28)如果沒有喜歡上擔當,現在自己會是甚麼樣子?

.....存款破百萬...我真的不是開玩笑...Orz

29)最適合當甜品店的店員的J家藝人。

つよ!整一個就是SweetSweetSweet!(心)

30)最適合當便利店員的J家藝人。

Jr都很適合(歐飛)

31)最適合當校長的J家藝人。

T家Leader!

32)最適合當男護士的J家藝人。

MABO...(噴笑)

33)最適合當社工的J家藝人。

汗...超有愛心的小翅膀吧

34)最適合當社團頭目的J家藝人。

頭目(驚)?不良赤西...

35)如果媽媽和本命一同遇溺,你會先救誰?

...一定要這樣逼我嗎

36)本命結婚了,覺得對方會是個怎樣的人?

他已經結了(噴)一個可愛體貼,有點愛胡思亂想,平常抱著吉他,偶而出去釣釣魚的小傢伙(爆)

另一個的對象...平常愛逞強忘記照顧身體,讓人擔心卻又出乎意料為人著想的王子(笑)

37)生日日期有沒有和Johnny’s藝人一樣的?

沒有...我這天生日的真的很少(嘆)

38)覺得本命最適合為什麼產品拍廣告?

Ferrari代言(爆)

39) 最喜歡J家哪首歌的舞步?

他們跳的每一首都愛到一個不行(心)

40)覺得擔當跳舞好看嗎?

當然(超堅定)!王道阿王道!

41)擔當的Dance特徵。

...面目猙獰(爆)

42) 擔當的唱歌特徵。

很適合合音(笑)有他特有的低沉,我好愛喔(心)

つよ聲音的存在感很重

43)最喜歡哪一個團體?

當然是本命Kinki阿~

44)那個團體內喜歡誰?(複數可)

也就兩個,也就是本命阿...

45)喜歡的配搭是誰?(複數可)

就我們家本命那兩隻阿(笑)

46)最喜歡擔當的哪一瞬間?

每一個瞬間

47)最理想的結婚對象?(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汗...正要打的時候馬上看到後面那個(本命不可XD)...

BABY吧,和BABY在一起一定很快樂,只是家裡打掃就辛苦了(汗)

那個...另外,木村さん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老公呢!

48)想誰人是你的戀人?(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又是本命不可...(汗)

還是BABY吧,他是我第三本命(笑)

49)想誰人是你的朋友?(附理由)

小翅膀!超可愛的(笑)我想聽他說他爹娘啦(噴)

50)想誰人是你的哥哥?(附理由)

光ちゃん(笑),他對家人真的很護短阿(心)真是羨慕他和姐姐之間的感情

51)想誰人是你的弟弟?(附理由)

小翅膀(心)太太太可愛了>口<

52)想自己將來的孩子像誰?(附理由)

光ちゃん!堂本媽媽請告訴我,胎教到底怎麼做!

不過這孩子...從小就要教他飲食保健,健康概念= =+

53)想誰人當你的鄰居?(附理由)

Kinki...光ちゃん我每天看著他的Ferrari開進車庫也高興...

つよ會很友善的和鄰居打招呼呢(心)

54)請跟Johnny san說一句話。

拜託有點良心...積積陰德吧...

55)寵物的名字是用Johnny’s藝人的名字嗎?

沒錯(心)

56)對過份瘋狂的飯有甚麼看法?

請收斂一點,如果你真的愛你的本命的話

57)有沒有曾經有其他擔當?現在他是甚麼身份?

沒有,我不浮氣的(笑)

58)覺得不像Johnny’s藝人的人是誰?(複數可)

MACHI...他的歌都好狠喔...

59)覺得誰是「Idol就是他了」的Johnny’s藝人是誰?

BABY吧,天生偶像

Kinki的話,是希望能偏向專業藝人吧...

ㄟ!等等,我不是說BABY不專業喔(驚),他我第三本命耶(笑)

60)有沒有見過擔當的暗瘡?

啊?我怎麼不太懂

61)喜歡擔當修眉嗎?

兩個都是毛毛蟲當然要修阿(笑)

阿,光ちゃん畫眉毛的模樣真的好讚喔(噴)

62)你的擔當有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嗎?

誰沒有呢?是人都有吧

63)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的時候,比較喜歡那一方?

光ちゃんMAN起來很酷阿~

つよ我很喜歡他女生的那一面(噴)

64)如果給你知道本命的一個秘密,那會是甚麼?

他們早就公証結婚了...(爆)

65)會覺得自己很快會轉換擔當嗎?

不可能阿,這麼多年了

66)最想看擔當在drama中演怎麼樣的角色?

他演的我都非常想看(笑)

67)有沒有給你說話有意義感覺的Johnny’s藝人?

我們家小K常常會說一些很有意義的話吧(笑)

68)現在的心情如何?

啊?這題轉太快了吧(笑)我..還蠻HIGHT的阿(爆)

69)希望擔當改善的地方。

注意身體健康!

70)希望擔當永遠不變的地方。

永遠天然(心)

71)有寫過信給擔當嗎?有得過返事嗎?

有,只要有寫就有回信吧(汗)

72)最想看看擔當作甚麼打扮?

貓咪裝...(歐飛)我愛他的貓耳阿阿阿阿XD

73)你最喜歡的團體要主持一個新的電視節目,請為節目提名。

汗...堂本夫婦幸福時段...可以嗎?(噴)

74)當有表演時只會注意擔當一人嗎?

...是阿,沒那麼多雙眼睛,深怕漏了一個鏡頭阿>口<

75)看見誰給予擔當愛時最窩心?

當然是Kinki給對方的愛阿(尖叫)

76)想跟他說「請給我的擔當多一點愛!」的人是?

噴...請盡量多給對方更多的愛吧(膜拜)

77)最喜歡擔當表演哪一首歌的時候?

都很喜歡,每一首都愛到不行

78)請形容一下擔當現在的形象。

讓人移不開眼睛

79)當在決定性的時刻,擔當做出一些搗亂的行為時,應該容許嗎?

當然啊!這就是他嘛(笑)可愛到不行~

80)最適合演正義超人(像超人迪加那種)的Johnny’s藝人是誰?

光ちゃん(笑)MACHI還蠻適合黑道組長吧(歐飛)

81)最適合當小朋友節目的主持人的Johnny’s藝人是誰?

我念念不忘慎吾媽媽阿(笑)

82)覺得哪個Johnny’s藝人的名字最好聽/看?(複數可)

我們Kinki的名字都一個讚到不行!

堂本是貴族姓阿阿阿XD

83)很任性的Johnny’s藝人是誰?

Jr哪個不任性?

84)無論如何被罵也不會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小翅膀...(笑)

85)那麼,像是很易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光ちゃん超愛生氣的(爆)尤其是FANS最容易惹火他(笑)可是是屬於那種頂多把你送派出所(?)吧,不會做什麼衝動的事情...

不過...木村さん火起來應該是會往死裡打吧(汗)

86)最純情的Johnny’s藝人是誰?

小翅膀..不過已經被女婿帶壞了吧(笑)

87)最搞笑的Johnny’s藝人是誰?

BABY...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搞笑(歐飛)

88)最膽小的Johnny’s藝人是誰?

つよ別怕!光ちゃん保護你!(爆)

89)最會撒嬌的Johnny’s藝人是誰?

つよ(笑),看王子那天然的色色表情就知道了(笑)

90)治癒系的Johnny’s藝人是誰?

つよ的音樂很療傷吧..抑或是更加憂鬱(汗)?

91)對這個人感到恐懼!!!是哪一個Johnny’s藝人?

MACHI!超可怕的啦(汗)

92)感覺好像很溫柔的Johnny’s藝人是誰?

HIROSHI吧(心)

93)像是運動神經最好的Johnny’s藝人是誰?

J家有人體能不行嗎?(汗)

94)超積極向前的Johnny’s藝人是誰?

光ちゃん...你衝過頭了(拖住)

95)像是很消極的Johnny’s藝人是誰?

つよ吧,與其說是消極,到不如說他沒有一個做偶像的心

96)覺得擁有多方面實力才華的Johnny’s藝人是誰?

每個J家人都是全方位的,當然絕對首推我們Kinki!(大心)

97)覺得很天然的Johnny’s藝人是誰?

哈哈哈,除去天然BABY以外,光ちゃん和つよ都好天然可愛喔~

98)事實上最近有沒有熱衷和冷漠的事?

可以說是集熱中和冷漠於一起的年底日本行...Orz

99)請對擔當說一句話!真的只能一句喔~

注意身體健康!我給你跪下拜託了!

100)最後,請說出一個Johnny’s Fan的心得。

一寸光一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一...

我真的深刻體認了這句話...Orz

台長: 可樂專賣店員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