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08:38:47|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這裡滿滿的都是灰塵跟蜘蛛網阿 (揮)

現在,星期一晚上7點58分,坐在教室裡完全無法專心,完全聽不下去。每次這種時候腦袋裡都會回想一些以前的事。

我咖啡店的工作辭了,說是為了功課,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樣才可以完完全全的拖離那個地方,那個有太多跟他一起的回憶的地方,所以我辭職了。
感情方面,理所當然的還是會空虛,需要人陪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孤單,可是已經不會天天想起他了,不會再因為他難過了,我想我們現在已經是完全的陌生人了。

最近跟連恩越來越好。 我很感恩,認識他我覺得很開心,好像當初沒有因為我喜歡他這件事壞了我們之間的友情。很開心現在我們還算是很好的朋友。

對了,來說說烤肉時發生的事情吧。
這次烤肉是在一個新認識的朋友家,那是一個中國女生叫Tracy,他現在跟她男朋友Matt住在一起,他們家就住在我們家那裏欸!不是學校宿舍喔,是我們家自己的"家" (好,越解釋越模糊)
Tracy跟Matt很好心的邀我們中秋節一起去他們家烤肉,去的人有很多,當然包括你說的爛咖被跟破(我忘記你幫破取什麼外號了)我一整個晚上根爛咖被說的話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他也不太會跟我說話,我想是因為他知道我已經不想跟他那麼close了吧,很好有自知之明。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有10幾個)的六點半就先到了,就開始生火烤肉,Tracy和Matt人很好,移進去都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然後阿!他們家有兩隻超可愛的狗狗跟兩隻超可愛的貓咪!!!! 超可愛的!那隻黑色小臘腸叫Muffin超喜歡黏我的,我忍不住一直偷親他 
我們吃很飽,吃很豐盛,可惜我眼睛大肚子小,很快就撐了,只好作垂死掙扎,有一口沒一口的亂吃。大家過程中都玩得很開心,他們家超大,電視是螢幕超級超級大的液晶螢幕,所以我們玩Wii玩的超爽的!!!
這中間我都有跟破和濫咖被講話,基本上我是跟每個人都講話,可是跟爛咖被講最少,哈哈不是故意排擠他啦,只是我真的就比較想跟別人說話。後來九點多,我的手機響了,連恩傳簡訊來問我地址,他要輸入GPA然後他要過來了。我就有暗暗的覺得奇怪,為什麼他沒有打電話問H,大概是H又沒接電話了吧,他不接電話已經是家常便飯。結果過了幾分鐘,H他們開始問說連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我就跟他們說他剛傳簡訊說他要來了,然後順便虧H都不接電話的,可是H竟然說,連恩跟本沒連絡他,不要說打電話連簡訊也沒有。這時候大家都沒有覺得有什麼,可是我就有感覺到爛咖被的眼神了。可是我寧願相信這是我的錯覺 沒錯,一定是錯覺。因為到現在還在想我跟連恩會有什麼也太蠢了 XD
後來因為我那天穿的褲子很鬆,所以不方便把手機放在口袋裡怕會走光XD,就隨手把手機放在桌子上。沒想到我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因為我最近換了很吵的鈴聲,所以被坐在附近的H聽到,H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就自己把我手機拿去接,噗!小賤人。
好,重點是,是連恩打來的,他好像要打來問我怎麼走,他說他已經到附近了。後來H因為根本就是路痴,所以就把電話還給住在當地的住戶,我,來教他怎麼走。這時候身為本地住戶的,路痴我,也開始搞混了,所以我就轉頭要找Tracy來問,一轉頭眼角餘光就喵到爛咖被一直再看我(讓我再度相信這是我的錯覺),講玩之後掛電話,忍不住看像他那裏,恩,沒有在看我,果然是我的錯覺(?)
叮咚,連恩來了。進來之後我們也沒多少交集,有講話然後我把他介紹給Tracy,大家打過招呼之後就各自繼續(狂)吃。一直都各自在跟不同的人講話,後來剛好坐到他旁邊(因為狗兒跟貓兒們三不五時會打架互咬,所以害怕"狗吠"加"怕被狗踩到"的我就會不停的換位子)後來他就跟我咬耳朵(是因為要講別人的壞話)因為那裏有個台灣女生,明明講英文腔很重難聽又硬要一直說,還滿口髒話,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喜歡那個女生,可以當普通朋友,不能再進一步的那種朋友。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起這個房間裡他不認識的人(我全部都認識,他遜了XD)這時候我很肯定爛咖被就坐在我們兩個斜後方的椅子上,背後的灼熱感不會錯的,所以一邊咬耳朵的同時,我偷偷的假借轉頭時偷喵她,喔唷!雖然她迅速的撇開頭,但是我還是有那千分之一秒的時間看到她在看我們。
我突然覺得,好好笑喔,真幼稚欸,沒想到她現在自己有男朋友了還這麼在意蓮恩,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她這個男朋友只會被她拿來當幌子,不過看到這個事實還是很吃驚。這讓我想到之前很氣爛咖被時候錢大師教我的賤招,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假裝跟連恩在一起她就被我氣死了,我就贏了。那個時候我還責被錢大師這一招太low,這個鳥的步數誰會被擊倒!?現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錯了,真是高估爛咖被了阿!早知道當初就來這招,她現在應該已經中風躺在醫院了吧,好北七 = ="

好,說了一堆,結束! XD

台長: 啾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爛咖倍交男朋友!!!!!!!!!
我不知道耶
2009-10-06 13:2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