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2:33:0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溢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溢出。溢出水面。滑落滑落。
羽翼,出。翼出水面。飛翔飛翔。

溢出的水,滴落滴落。滴落的水珠,沉默沉默。
翼出的手,緊握緊握,呼吸的空氣,急迫急迫。

那伸出雙手的人兒啊!第一次離開水面,第一次呼吸不屬於水裡的空氣。如此的急迫,如此的不熟悉。身後的羽翼,因出水而尚未開啟。

揮揮羽翼,第一次在水面上的感覺,是自由嗎!是第一次離天空如此的接近。

飛翔。空中。

離開了,屬於我的所在。是否呢!可以再回去。

雙手,輕撫著水面,引起的水波,模糊了自己,隔離了原本屬於我卻不屬於我之地。
所以撥動了雙手,打亂了平靜的水面。

因為有了羽翼,所以離開。
是否沒了羽翼,就能回去。

是否要親手折斷羽翼。

鮮血沾滿了自己的雙手,身軀。和純白的羽翼。滑過雙肩,沿著指尖不斷滴落。
鮮紅的水滴,滴落滴落。滴入水面,透明的水波逐漸控散成紅。
折斷的羽翼,飄散飄散。飛入空中,羽翼染紅了天空。

以為折斷了羽翼,可以回到屬於我的地方。卻發現,已不如從前。

呼吸了第一次的空氣,不屬於水的空氣。所以已經無法回頭,無法回頭。

鮮紅色的水滴,滴落滴落。

我,不在是那個我。
那,不在是之前的。

卻也,回不到之間的我。

飄散的羽翼,滴落的鮮血。
無法飛翔的我,無法沉落的我。
所以停留在無的空間。

雨,溢出。
天空的雨,溢出。
沖刷著身軀的紅,流入了水底的紅,飛翔在空中的紅。

透明,純白。
在雨溢出之後。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