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0:59: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0分的到來..
我努力的吐一口氣給自己加油!然後~前往陌生的善導寺站~
-----------------------
如果每一次的結果都是那麼的平淡
我想 是想太多了
淡的像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像是自編自導這一切..
對於妳的若無其事 我 還沒有招式可以回應~
小年 經驗值4 敗!
妳 經驗值0 勝!
結果 是殘酷的~

"這樣的喜歡妳到底值不值得.." 我常想著
其實 自己才知道正確答案吧
只是還不想讓答案決定的太早罷了
勉強的告訴自己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就像考試考不好還等著發考卷的心情...

"如果你不在打給我了..."
"靠~好可怕"
我甩了甩頭 這種問題還是不要想的好

為什麼關係在漸漸中的變壞,難道真的是當局者迷..
想不出一個能夠說服自己得答案
除了...妳根本不喜歡我!
"這真是一切最根本的解答了",也許吧..
只是要有勇氣面對罷了..

勇敢戀吧!
簡單得三個字背後是需要多少的耐心加自我調適呢,
容易得到的感情基本上是脆弱的..
所以 堅持一次吧!
"只有我能夠決定自己得幸福喔!"

想著你搭捷運離去的背影
我只能 甩一甩頭
喲C!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