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1:06:28| 人氣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無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1015~16 10/ 15(日) 清晨

早上6點20分 我倆在海科大前集合
他負責架上單車 我負責丟我的背包在後車座

只是車後架了一台腳踏車
感覺車子變得笨重了 還是他沒吃早餐沒力氣踩油門??

因為錯過交流道 迷了一下路 可憐車掌小姐這麼早就要工作
只是車掌小姐告訴我們 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墾丁
當下真想告訴他

「直開墾丁 謝謝」


時間還很早 二高沒啥車子
兩人廢話一下 一路順暢的來到枋山
在平時去墾丁就會下車歇息的711前 停好車子

從此刻起 他開始鬼叫
「輸了輸了 騎這樣的距離似乎有點遜」
「一點都炫耀不起來」
「我們開回高雄騎過來」


「......」我無言以對


八點 整理行囊 拆組腳踏車
由於綠島先生的熱情讓我到現在還沒白回來
這次 我決定包的緊緊的
我想 公娼除了抗議加探監 也可以有休閒活動吧


因為要做好十足的防曬 所以我沒有打算買只有七分長的車褲
在沒有車褲的保護下
我只好偷偷在小屁屁的地方搞了小動作
以免經過一番征戰後........受創過深......>”<


===============================================================

★★★★★☆8點27分 正式出發☆★★★★★

從這到墾丁 有將近五十公里的路程
按下隨身碟裡輕快的節奏音樂
對於長期的耐力考驗 有了重power的音樂 等於事半功倍

只是為了安全起見 我特別叮嚀他

「你的手機要放在響鈴時你聽得見的地方」

「我用手機聽音樂 所以一定接得到」

很好.....有了這句話 我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安心指數倍增


過了一小時
在第一次休息的地方 今天帶的一大瓶水 被我喝了將近一半
當他跟我說我們騎了十公里 我有點訝異 因為此時體力還是很好
只是臉已紅的發燙
而他已受不了酷熱 卸下他身上的第一層皮(短褲+長車衣)
一身勁裝變得...................十分清涼

此時 我們約定十公里休息一次


誰知 接下來......
進入了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一段漫長路程 中途連個休息的地方都沒有
一路上 在火力全開的烈日籠罩下 努力向陽前行
緩坡不斷 加上跟著他的節奏騎騎停停而自亂陣腳的我
這一段路騎下來 簡直快掛了

好不容易進入車城(應該是吧) 真的很想器械投降
但我大腦裡的資料分析
1%是哀嚎求救但他可能只會回應我「還是要騎完」
99%是自立自強且離苦得樂

所以每當他問我「還好吧」 我只有一個回應 :點點頭
不過我想他應該發現 我已不太想說話了
沒有心情不好
此刻對我而言 嘴角上揚而微笑所消耗的卡路里像要狂游三千一樣


不想喝路邊的清心 不想喝任何補給飲料
超商冰櫃裡 無色無味的大罐礦泉水 我一見鍾情
顧不得女孩子灌大瓶礦泉水十分不雅觀的形象
包下它後 二話不說就讓它順口地直達我的心坎裡
除此之外 我對泳池莫名的的渴望 在此刻愛到最高點
我的身體 因為疲憊與炙熱到簡直快燒起來了

指示牌寫著 『墾丁15公里』
問我要騎那邊 「山路比較近 海路比較遠但風景美」
二話不說 我指著山路
現在的我只想吹著冷氣在床上躺平

埋頭苦騎下 『墾丁7公里』映入眼簾
很好~~ 我快要解脫了
只是 真正進入墾丁風景區 還有一段超難騎的
也就是在夏都與墾丁街之間
以前都是飆車開窗聽快歌 外加欣賞外頭的辣妹
今天天堂變成地域.....

「怎麼今天墾丁的路都變成顯升坡了 一定是故意整我的吧」

騎在前頭發現我落後太多的他 雖然總是會停下腳步等我
卻總是在集合後出發 一下子人又不見了(os.最好你的力氣還這麼多)
這段戲碼不斷上演著

迷迷濛濛中 來到民宿


★★★★★☆到達時間中午12點17分☆ ★★★★★


拍照記錄下來 今天騎了三小時


我漲紅的臉 虛脫的攤在民宿大廳沙發上
當下我倆決定之後的時間


台長: JinQi
人氣(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中的FCSS |
此分類下一篇:年輕無極限☆☆☆
此分類上一篇:年輕無極限☆

你們兩個真的很強!!

我昨天去海邊原本要溜直排輪
結果跟我會的溜冰完全不一樣
當下決定改騎腳踏車
才在海騎了一小時
整個人就陷入想睡狀態
2006-11-07 07:42:28
上面留言說的是海邊
不是海裡
2006-11-07 07:43:41
莊33
撲 林珍珍....
我被楊娜娜嗆「才100而已」
很暈ㄟ....
超不爽....
2006-11-08 23:48:32
林珍珍
如果楊娜娜覺得你們不夠看
那下次你們約她去參加鐵人三項
2006-11-09 06: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