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22:04: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哭相真難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一個人生活,就不會受傷害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錯得離譜!
原來感情上的傷害,有時候並不是來自於對方
而是自己!

在妳下車的那一剎那
突然覺得妳離我好遙遠,像是兩個陌生人擦身而過。
比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感覺還冷上數十、甚至是數百倍!
於是,我驚覺到該是離開妳的時候了!

離開?當這個字眼悄悄地略過我的腦海
只覺得眼前突然一片模糊、鼻子沒來由地熱了起來
我發現,我居然在哭!
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雙手扶著方向盤大聲痛哭。
離開妳?好難啊!
我居然沒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如此依戀著妳!
所以輕易地許了自己離開妳的決定,
卻讓幾天來強忍的悲傷,剎那崩潰!

哭泣中,除了感覺我的心持續隱隱作痛著,
連胃也不安份了起來!
再者,發現另一個自己在冷眼旁觀著,
心想:為什麼會有這麼激烈的反應?
這些年來我不都是控制得很好,
就算是妳有意無意地表白、明講暗示地表態,
都能在我裝傻、裝死、裝酷的逃避下,安然過關。
我以為我做得很好,讓自己過得很好。
卻沒發現在不經意之中,我讓妳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眼淚持續地發洩著,從後照鏡中看見自己
原來男人的哭相真的很難看!於是
告訴自己:還是乖乖留在妳身邊吧!

台長: 紫色流星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