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2:37: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它輕輕吹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有一天 留下的會是文字戰爭
但我懂那是一種太難堪的局面

你一句我一句的
沒有意義更摸不著邊際

但事實上紀錄是更真實的存在
我就必須把最真實的一面寫下

就像面臨禿鷹準備掠食嬰孩的的戰地記者
是該拍照還是該救那垂危的生命

我應該拍下去 我們都是
就算紀錄的是一個更血腥殘忍的畫面
啄食他小小的身體 肢解他的骨架
我們都應該要紀錄起那一刻
並且讓更多人知道
那是一件多麼殘忍 也多麼無力的
當下的無助
用一種無聲的抗訴去回應那種負面情緒

最可怕的我已經紀錄到了
而我必須轉身就走 不再久留
我不能靠近禿鷹 因為它正在撕裂它的獵物
如果我又接近我可能也變成牠的下午茶
就算我心裡再怎麼痛再怎麼不忍那個被肢解的小生命

也只能回去沖片修圖
然後告訴大家我的故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