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0:40:2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度去了墾丁
這次的成員又不太一樣 沒變的只有大笑和開心
我是如此幸運總是和令我開心的人去這些令人開心的地方

即使一開始有點小雨
即使一開始沒有地方住
即使我們還是沒有錢進去春吶
即使還是短短兩天就讓自己全乾掉了

我們都快樂的不是嗎

買了划算的啤酒
玩了刺激的賽車
去了涼爽的海灘
逛了平靜的家鄉

以致我本來以為 可能會因為一些什麼而感傷的
都全部消失
其實不需要的 對吧

我所擁有的 就是現階段的快樂
以及知心的朋友

而一年一度的墾丁
它像是一場不斷循環的夢
在夢裡會有幾個點讓我感到不適
但大致它讓我相當開心




不管多久 我們都還要繼續
去不同的地方旅行

用最少的錢獲得最大的滿足。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