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5:42: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連串的忙碌之後 緊接著的
還是一連串的忙碌
噢很辛苦

離開了攝影棚 現在在亞藝和平店
並不擔心因為我有兩個大咖罩我(嘿)
雖然生活又回到所剩無幾的休閒時間
但多了穩定的金錢和看不完的電影
我是相當開心
(總有一天我要看完展昭艷史哈哈哈)

接著
八九十號我要回到親愛的高雄
去搶救黃俊英不讓陳菊當選
我並不想看到高雄讓一個沒氣質的臃肥中年婦女統治
而且我也想念我親愛的狗兒

但最讓我憂心的還是
畢業製作
從有頭緒到現在像隻無頭蒼蠅
我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要拍 好啊來拍
那要怎麼拍要拍誰要怎樣的氛圍
好像都可以都行得通都能接受
但卻又都會被打槍都會沒質感都會沒內容

所以這是我的命運嗎 得失敗好多次
然後花上一大堆的錢
重點是我的畢展錢還沒繳清 還差八千
你他媽的我真的要賣屁股了
(前十位預約可送精美好禮)

總之




噢幹我累了真的。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