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17:03:3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怪還是你們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我怪還是你們怪呢
老是有人喜歡我討厭的東西
比如說 我的酒窩
幹我覺得酒窩噁心死了那根本就是臉部肌肉有缺陷哪裡好看了傻子
又例如說 我的眼睫毛
你們都說好好喔你睫毛好修長喔 我跟你們說
昨天我差點因為我那修長的眼睫毛而瞎了眼

話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睫毛倒插(就是睫毛掉進眼瞼裡)
一根就算了 這次還兩根
好沒關係兩根也無妨 我揉揉擠擠眼淚就可以逼出來
可是我僑了半天卻一根也沒出來 眼睛反而越來越痛
很好我要趕著上課還得騎車
於是我邊騎車邊搞我的左眼
都到了學校也買好早餐了那該死的眼睫毛卻還死不出來
到教室後坐在位子我繼續跟它們奮戰
想說跟同學借個鏡子來看看現在裡面情況怎樣
很好 睫毛們兩枚都在裡面 不過有一根卻看不見
好不容易我終於把第一根給喬了出來 很噁心
在眼球邊邊發現了我第二根該死的睫毛端 我隔著眼皮把它推推推推到我可以弄到的地方
然後稍稍碰到了眼球把那王八睫毛拉出來
請注意 是我"拉"他

是的 它是一根長約五公分的  頭 髮
該死的頭髮不知道怎麼"收納"在我的眼睛裡





碼的我都快瞎了機八睫毛跟頭髮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