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8:40: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的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一也就是5月7號了

距離月考只剩明天

禮物也拖了2天


打算今天晚上拿給你


今天一大早 就去活動中心

看母親節 各科社團表演

表演的途中

讓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雖然我知道那個人並不是他

可是 卻一直注意著

會這樣 也是因為

我在這裡已經有3年多的回憶了

有酸有苦有甜 很多的辣


但是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有趣


看完以後就

要回去上繪畫課

今天要把賀卡交給= =學長學姊

我心裡一直

期盼是女生= =收到= =

往往就被我的 ==憂慮猜中了

是學長= =

想想也算了= =

隨便八

今天的中午睡的特別 安穩

一直睡到 開四檔的國文老師走進來

才醒

今天的軍訓講了一推

因為談戀愛所 發生的一些爭執

可是我的心裡= =

卻一直想到那個來電答鈴

完全無新= =聽他說


今天數學老師依樣= =發飆了



晚自習= =也被罰交互蹲跳

850下 ==

腳都軟了

因為怕自己= =拿不動就把 油畫工具放學校

後來45分就 先跑走= =

因為怕到時候太晚

再前往海大的同時 打了通電話 跟你說了一下


後來就做上同學媽媽的車

到了的時候

我就開始等

因為有點九= =

就很抱歉的 讓他們先走了

等的途中

也看到我的公車= =從前方

開過去= =



過了一段時間

妳打了電話

才知道

我等的地方 跟你到的地方

不依樣

見到面的時候

應該是太緊張了八

= =說不到幾句話就跑走

完全很梅禮貌= =

到了公車站排

才在那後悔= =


埃阿

真是無言


到家的時候


10:10分

就開始 把插畫 ==搞定

今天

疲累><


但是也很直得

因為 終於把禮物交到妳手上了







台長: 快樂找不到的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