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7 17:43:5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憑甚麼?
瓶甚麼這樣評論我
我跟你很熟嗎?
就算相處過也寧願聽信那些

我很堅強
我可以裝的我很好
可是
可是
堅強久了很累
堅強久了很想大哭
我能找誰哭?
到底是想逼死誰
為什麼活著要這麼累
為什麼要這樣活著

就算是這種時候
你不在
也不會站在我這
那我還要你做啥?
我要你做啥???
我才不要
連這種時候都得不到安慰
我要你做啥???

只會說漂亮話
你算甚麼
你又做了多少
俗辣
如果你只是這種人
我要你做甚麼?
要你做甚麼???

好噁心
太噁心了
我不要
想到就覺得噁心
我還要你做啥??
要你做啥???

不要不要
我通通都不要
不要讓我連做自己都不行好嗎?

你們到底要逼死誰才開心?
就事要看我精神分裂
崩潰了才開心嗎?
你們到底想逼死誰...
消失好不好
通通消失好不好
不要再出現了好不好
不要再刺激我了
我好累
活著好累

台長: ~芳芳宗~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哇!!!! |
此分類下一篇:丟掉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