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03:42:3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
今天我就跟他出去嘛
然後還有他同學
★說
嗯????
然後?
♥說
今天在買飲料的時候
他就直接拿起一個女生的手上飲料喝
就在我面前
你有甚麼看法?
★說
很糟
= =
♥說
對八....
然後 就ㄘㄟ他一下
他說不能喝喔!?
好像我不應該依樣
★說
不能阿
= =
♥說
我真不懂
為什麼都不會有人告訴他其實有些式是不太應該做
或是這時候應該式著怎麼做
★說
他還太年輕阿
= =
就算是24歲以內
我都覺得
應該不會這麼董事
♥說
如果是我講他都會說我愛計較或是總要跟他說甚麼應該什麼不應該
真不懂
我的想法跟在逸式很偏差嗎?
為什麼他都不懂卻又好像都沒錯一樣?
★說
我常常也有這樣的感覺
♥說
我都好希望有人可以跟他說些甚麼
★說
跟男生相處
我只能說
這要改
有點難
你會越來越無力
心情也會不好
= =
不知道ㄟ= =
要改變一個人
太難了
♥說
有酶說要改變什麼八
就只是....胃對發考慮?
★說
衛隊發?
♥說
胃對方
★說

這也是一種改變阿
變體貼
有點難度喔
@@
我也是第三任
才開始變體貼
以前我第一任男友講得要死
我完全沒在聽
= =
不過...
算了
你趕快睡吧
不要想了啦
想想你跟他有開心的時候
就好了
有個學長阿
每次晚上
就跟我說
他好想念
某個女人
♥說
嗯哼?
★說
蛋他沒講那麼白話啦
他會拿那女生的歌
給我聽
我就說一定是那女生阿
他笑而不答
= =呿
裝甚麼MAN阿
♥說
哈哈
愛面子一ˇ一
★說
反正他會用很多含蓄的手法
讓我知道
她在懷念那個女生
= =
♥說
難道故意讓 知道
★說
不事啦
不知ㄟ
他就真的很懷念吧
♥說
哦~一ˇ一
★說
但又礙於他有女友
不能那麼釋放那個情感
爛人吼
呵呵ㄏ
♥說
很遭
★說
我已經看開了
♥說
他女友好可憐
★說
所有男生真

都很爛
♥ 說
★看破一切的結論XD

台長: ~芳芳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流言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