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13:00:37|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風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大學以後
有住宿的人
第一個開始熟的
都應該是室友吧?
我也是阿
不管參加甚麼活動
都希望是有人陪
不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
每當我要參加一個活動
也都是先問室友要不要去
之後
就會變得....
不管甚麼事都慧跟他在一起
熱舞同一組
體育同一結
上課一起走
中午一起吃
報告同一組
等等的...
 
所以
從開學到現在
真的
除了他沒有特別認是甚麼人
可是
我還是希望
可以多認識別人
 
而且
說真的
跟他再一起
也膩了
 
我可不想..
到了大二
也只熟他一個人
我希望
認識很多很多人
 
 
想到
住宿舍
跟室友
還要相處一年
就....
唉.
 
 
有種..
快被榨乾的feel ="=
 
 
 
 
好想來個大風吹喔>"<!!!!

台長: ~芳芳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力
此分類上一篇:overac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