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0:07:08|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看你這麼傷心
我會心疼&擔心ㄋㄟ
吃巧克力會促進腦內啡
心情會變好喔
所以多吃巧克力吧
ㄏㄟˋXD

今天一起看了曼哈頓奇緣
雖然以前就看過了
(去畢旅的時候喔!)
不過因為很好看
所以想再看一次>"<
很好看對吧~~~?
我一直在說的那段你看到了吼
嘿嘿~
童話故事也不錯阿>"<
ㄏㄟˋ


今天終於吃到cold stone了>"<
雖然很貴很貴很貴
可是
很好吃很好吃ㄋㄟ!
恩>"<
然後就到處逛逛逛逛逛~
我夾娃娃的技術很好好不好><
只是每次都沒夾到@@
可惡>"<
X@O$%#X#O......
any way
今天還去拍貼喔~!
好久好久沒拍了
雖然....
今天選到的那台機器
我不會用~"~
因為跟我以前用過的都不一樣
而且
以前都是別人再用XD
反正呢...
今天是你第一次拍耶
好玩吧~
可以亂亂畫!
可是這次真的有點小失敗的feelingㄋㄟ
下次選一台我會用的啦>"<
ㄏㄟˋ

呵呵呵....
我走到腳都快斷了>"<
不過走走看看也好阿
其實逛街沒那麼累
真的真的!

有好多bling bling
可是都沒有買
每次別人都跟我說為什麼看了這~~~~~麼久都不買
可是阿
逛街看看
也不一定要買東西吧?
就是"看看"嘛
還有啊
就是
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光
恩>"<

我覺得...
很開心^^
你勒?
三點點才叫多喔!

我今天回到家
我媽說
"咦?你有要回來吃喔??"
看吧
我就說>"<

.......
打球很累耶=3=

台長: ~芳芳宗~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6 hrs
此分類上一篇:我畢業了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