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03:33:3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 人 小 故 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感人小故事希望和大家分享

希望妳們喜歡

【從前有一對一起三四年的情侶

有一天星期日下午兩人在家閒著

男生便說 :『我們來玩"大批判"遊戲吧!』

女生不明所以 :『什麼來的?』

男生 : 『OK!是那樣的,我們大家各拿紙筆寫下覺得對方的不好和缺點!然後就交換來看,大家看完都不可以嬲對方!』

女生 : 『下?有什麼好玩呢?』

男生 : 『那遊戲的目的是令大家了解對方想法,計而再作適量的改善,那可令我們更了解對方,那感情就會變得更深呢.^_^.』

女生 : 『m.....好吧!!』

之後大家都各拿著紙筆在客廳找個地方努力的寫著

女生正當不知怎樣開始時就向男生的餐桌方向看去

她看到男生正在很起勁的不停寫啊寫心想 : 『哼~~可惡耶!我有那麼多缺點給他寫嗎?』

跟著也開始寫他的不是 : 『你時常只管自己想到電腦商場而不理我想不想.....』

10分鐘後.....

女生已經開始寫不出了(因為不竟男生都不是那麼差)

但她發現男生好像都沒停下來的意思般
還在努力的寫啊寫.....

慢慢女生心中也開始急起來了

心想 : 『難度我真的那麼差嗎?』

時間一分一分的過

但男生還在沒完沒了的寫著

而女生也急得哭出來了 : 『嗚~~嗚~~』

之後就跑到房去了

男生看在眼裡發覺女生不對勁的反應就走去看她

男生 : 『妳做什麼哭啊?發生什麼事啊?』

女生 : 『嗚~~你是不是不愛的了』

男生 : 『才不是呢?妳不要亂想吧!!!!』

女生 : 『嗚~~妳不需要騙我了,我就是知妳不再愛我, 所以才要我玩這個爛遊戲~~嗚~~~~』

男生 : 『真的不是啊,妳不要亂想啦!!妳看看我寫了什麼才說吧!!!』

女生 : 『嗚~~~不看!!嗚~~~~不看!!嗚~~~~』

男生 : 『ok!!不看就不看了,妳不要再哭了......我就掉了它,妳不要嬲了,不玩就不玩了,什麼都聽妳的吧』

過了不久女生不再哭了走出房間看見男生正在倒水給自己

而且她還發現那寫滿她不是的紙張就在廢紙箱中 : 『可惡的很耶,還寫了一大張紙,而且都寫得滿滿.....哼~我真的那麼差嗎?但是......不知.....他寫了什麼呢.....』

女生在好奇心推使下就拿起那紙張看看

不看由自可一看之下.....

女生哭了.....

而且哭得比之前更利害

因為.......

女生看到紙張上都寫滿一句一句的『I LOVE YOU』

原來男生寫的不是女生的缺點更不是女生的不是

而是男生對女生的『愛』意呢!!!!】

*********************************************

大家看完那個故事後有什麼感覺呢?

台長: 一粒又咸又甜的糖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