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5:24: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良的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kang 你這個惡魔?

你是不是 變了? 我承認我變了...

我不想解釋太多 ...因為時空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只不過 怎樣的轉變是好的? 誰能

告訴我?

天阿 老毛病又來了 ..前天沒睡好加上天氣太寒

呼吸道 氣管 生氣了 ! 跟我抗議一整天 用留鼻涕跟過敏 宣洩他們的不滿...抱

歉 我的身體 讓你們操煩了..

回到家 10點多了

因為 堅持 送我最心愛的人回家 因為怕她路上遇到危險

不曉得是我電視劇看太多 還是這個社會病了 亂了

學習信任 是一們學問 我認為我的信任度還不夠...因為我不放心 讓她一個人回家

...

到家了 爸 (還沒睡嗎 心中吶悶的想?)

我猜的到.. 畢竟你兒子跟你們在同一個屋簷下20年 生活了那麼久

我多少猜到了 但我不想 逃避 也討厭逃避!因為 這是很遜的感覺

好吧 想知道什麼 想怎樣隨便你們 ...

"把對方電話給我 我想要跟對方說"

給你就給你 反正 我累了 我想去睡了 我也不想過問結果.....

對不起 "容容" 沒經過你同意 就把你家的電話跟你的手機給了我爸...

我想 爸媽的想法 真的跟我們不同 我們也不需要愧疚...畢竟 我們誰都沒錯

只不過 彼此 包容學的不夠...

既然 ...父母 不同意我們交往 那我們不如 就別再父母面前提起我們交往的事情

讓他們煩憂 "誰叫你們要煩阿? 爸 媽 容爸 容媽 "

淑容 你如果有看到這篇文 我不希望你想太多

你只要給我信心跟支持就夠了 ....我想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難關吧?

把手給我 我帶妳跨過去 ..當然我給你一個優待

這個優待就是 "你想選擇放手 我無條件 放你走"(當然 我很自私 不想你使用 偶

而 對自己自私一下 不為過吧? 我想我快變惡魔了)

但是 假如時光到流

.............................................................

偷偷告訴妳

我想起我剛追求妳 當時的那份狂野 不畏艱難

沒有太多 山盟海誓 有的只是想跟你在一起的 一份決心

也許 哪一天我們分了 我也希望分的精采 沒有遺憾

我爸媽會勸我說 那麼女生 為什麼你偏偏選這一位 我...平靜的回答 她很不錯

在我內心深處 這不是盲目 這是我想要的"感覺"

60億人口 只有妳 讓我強烈感受到 ...這份真誠的心意

足夠了

未來 不見得夢幻 我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

想知道 跟我再下一秒鐘 的精采嗎? 不准妳 在偷偷流淚傷心


霸道的阿kang 筆

這 是 專 屬 於 妳 我 回 憶 的 一 段



台長: 阿 kan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