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2:30: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又飽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rhino請我去吃春天
喔 跟什麼蓮池閣比起來真是好吃多了

話說rhino真的吃超多又超快的 猛斃了
接著又長途跋涉的去看 隱藏攝影機
我有點小失望了 當然斬雞頭跟割喉自殺那段是有點嚇人沒錯
但整個劇情交代不是很清楚
留給觀眾"太多"空間了

then
rhino大概是吃飽精力旺
開始了逛街行程 不時還又唱又跳什麼買痾吸 買痾哈
然後到士林夜市兩個人又喀起東西來
然後累啪啪的逛玩夜市 順便上廁所玩個電動
rhino大概是夾娃娃夾出心得了 投一枚就說 那個夾子太鬆 絕對夾不到
果然行行出狀元

最後到車站買了便宜版的仁山力蘇 一人一瓶
我就跟rhino道別了
精疲力盡的坐上台汽我就昏死了
此時rhino打電話來報告好消息 就是她把錢花完了 喔 不
是她買到衣服了 cc 恭喜恭喜

我又繼續昏睡
到中壢發現窗外再飄雨
火車站的溫度計是18度
喔買嘎 冒著風雨硬著頭皮騎回來

then 在rhino語音催討下 我坐在這打文章囉
又累又飽又充實的約會 呼呼

台長: 幹,謝宗胖的薪水贏了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