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6:03: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叔叔跟我說 我ㄉ心還沒有辦法很靜 我在想是ㄆ是
因為我執著ㄌ喜歡女生 才會變成這樣 我有沒有改變 相
信師父是最清楚ㄉ 後來 我問ㄌ叔叔 是ㄆ是我一直執著
我愛女生 所以我ㄉ心沒有辦法靜下來 他說 ㄆ是 是因
為我ㄉ氣ㄉ關係 但 我在想

或許 之後我就會慢慢放掉ㄌ 已經十幾年ㄌ 說要改變好
難 又或許是 我自己ㄆ願意放掉 我真ㄉ好希望好希望為
什麼ㄆ能愛女生又去修行 這樣子 但 我想我無法選擇

上天給ㄌ我一ㄍ很好ㄉ家世 也給ㄌ我好多 神明在保護我
我知道 但是 為什麼 要讓我去愛女生 我ㄉ前世都是尼
姑 或許這輩子 又會是這樣ㄉ答案

但 我ㄐ道 當我真ㄉ決心放掉時 或許 我真ㄉ又會朝向
尼姑之路走 要我愛男人 我做ㄆ到 師父 你能告訴我為
什麼嗎 難道 愛一ㄍ人是錯ㄉ嗎 只ㄆ過我愛ㄉ人是女生
師父 你說過 ㄆ要太過於執著 我覺得我有在改變 我已經
慢慢的放下所有ㄉ事情 但是 你能教我如何放下這些嗎
修行是很快樂ㄉ事情 我很喜歡 但是 我ㄐ道我在執著這些
事情 我也ㄐ道 我沒有去突破 我心裡ㄉ結是沒有辦法在成長
ㄉ 但是 我只ㄐ道 這ㄍ時候 我真ㄉ需要有人給我指點
讓我去改變

你能幫我嗎~?? 我最敬重ㄉ師父

台長: 小 少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