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01:38:4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七日,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很多錯別字嗎?
一定是屯門別字王的感染力太大了。

今天沒有做了什麼事,電話是今天的主菜。

先是有你的來電。
有沒有發現我常常說"等等..."
是媽媽,常常進入我的bedroom,我總覺得她是在監察我。
sorry,常常令你要在另一面等待。

然後去了市廣場。
稻香。
數碼通。
九月二十五日後,就跟one2free說再見了。我,是數碼通的人了。

在看(陪看)鐵金剛時,你的來電。
又要你等了。
那個x-file不濟得很,你的叫聲令我回想起party那天看異度空間。
sorry,要收線因為媽媽在吵...又是她。

電話,在生活;生活,在電話。

台長: Henr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