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0:49:42| 人氣3,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妝類-CANMAKE 魔翹亮眼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有時候女人的睫毛膏, 是永遠買不完的喔.

所以, 趁屈臣氏打折時, 又買了這隻 CANMAKE出的魔翹亮眼睫毛膏. 其實, 聽說在日本這隻很便宜, 當然, 什麼進口的東西到了台灣, 也會變成很貴啦!! 之前的WET N’ WILD在北美都只要一百元不到, 但是在這裡卻要200元以上, 但是好像撤櫃了.

效果哩? 台長照樣以我的方式上睫毛膏, 發現效果很棒喔. 捲翹度來說, 很優異, 還有持久度也是很好, 不會暈染, 用我卸妝油也可以輕鬆卸除. 我本來以為會差強人意, 但是效果讓我打從心底佩服日本人作開架式彩妝的能力啊. 要買的朋友們快去吧, 現在打折只要290元.

產品特色: 霧金色細管高雅包裝, 雙層刷頭
適合膚質:所有
價位: 290元(打折價)
容量:
效果: 纖長捲翹
刷頭: 雙面/梳子毛+平扁毛刷
投資指數: ☺☺☺☺

台長: 凱琳Kaylinn
人氣(3,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睫毛膏類 |
此分類下一篇:美妝類-Benefit BAD GIRL Lash睫毛膏
此分類上一篇:美妝類-媚比琳GREAT LASH濃密睫毛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