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9:13: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瓜子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説睡覺被吵醒是一件很影響心情的事情
早上假如被擾夢
沒有人來開導的話一天都不會提起精神

而如果是午覺睡得正香的時候
被旁邊上網的歐巴桑奇怪的笑聲和她語聊時的話語閙醒兩次的話
這往後的時間就很難過了
加上我這些天的睡眠尤其不充足
我滿心怒火


中年歐巴桑的我的媽媽聽見我抱怨的聲音之後讓我起床吃晚飯
講吃完飯就和我去借碟子買餅乾
想到我事先已經計劃好的租碟行動我就勉爲其難地起來
規矩地吃飯
心想能看到孫儷了
我的夢中情人!!!

而後來呢
我吃了飯拿起〈幸福像花兒一樣〉坐在椅子上等歐巴桑聊完
好不容易她関掉了語音
好不容易她從房間裏出來
好不容易她走到門口
結果她說
「我上個廁所。」
好不容易她上完廁所
她說
「等我換衣服。」

好不容易她又走進房間
可是我卻聽見在我睡覺時同樣讓我不能熟睡的鼠標左鍵被點的聲音
好不容易她換好衣服好不容易出了房間
她說
「縂該讓我吃完飯吧。」

orz...

我心情真是衰到極點
我想發作可是又不忍心
看到歐巴桑坐在飯桌前面吃飯
突然覺得她很滄桑好像老了很多嵗
我再也不會因爲她燙了頭髮而誇張地笑著叫她俄羅斯大媽
也再不會扭她給我買這買那

畢竟她還是生我養我愛我的歐巴桑
畢竟在她說可能她的高血壓又犯了吃了兩片降壓葯的時候我還是很心疼



我姑且就先不去紅磚場
再説那兒也沒有〈幸福像花兒一樣〉的后二十集
暫時就不看孫儷的〈玉觀音〉
先看Ella的〈花樣少年少女〉




儘管我的心情也很低沉
可是我忍著盡量不去理會







在超級市場裏面拿餅乾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就看見了!


真心瓜子!!!
瓜子口袋上面的代言人是一個美女
開始我看到還說這女的挺像孫儷的
然後越看越不對勁
想到孫儷也代言過瓜子
後來一看旁邊的代言人名字
我操就真他媽的是孫儷了!



我一下笑了出來
不管歐巴桑再怎麽強調瓜子很上火天氣這麽熱就不要吃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著買了下來





心情飆升



















我愛死我的夢中情人!






我的夢中情人型的孫儷




白淨漂亮
聰明
爲人好
有氣質.





符合標準的女人請速與本人聯係
手機號
1389****523
QQ號
408997854
MSN
kkjay@hotmail.com
謝謝合作!

台長: 纏綿仔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