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6:42: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s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波士頓回到紐約
洗了個澡 連行李都不想打開整理
就先坐了下來 想寫些東西
紐約到波士頓 單程四小時的車程
對我來說 其實很快
因為上車三十分鐘後 我就會陷入三個小時的昏睡
然後 在到達目的地前的三十分鐘 就會很神奇的自己醒來
我想 這神奇的力量 應該要感謝媽媽吧 XD

Boston 給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很優閒 很安靜
跟紐約一點都不像
不過經過紐約地鐵一年半的訓練
Boston 的地鐵系統 簡直就是a piece of cake
聽著MP3 一路從South Station 坐到 Harvard Avenue去找朋友
下車打了通電話 朋友沒接
我就自己到處走走 感受一下Boston
眼睛所見的 大部分都是白人
跟紐約的多元化混雜人種 實在是差很多
我一個人 提著一袋行李 聽著MP3 又是黃種人
實在是跟那裡有點格格不入
還好有紐約的訓練 我一點都不害怕
一直到朋友下課之後 打給我 我才結束到處亂走的小插曲

接下來幾天 我都跟著朋友到處去走走
Harvard University, MIT, Boston University, Boston College 等等
不知該說 是Boston 小 還是它的 subway system 很不錯
幾乎這些地方都是坐subway 就可以到的
而且Boston 的subway 只有一小段 是真的under ground
其實大部分都在路面上行走 還會停紅綠燈喔

從Boston 回來以後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還要留在紐約嗎?
感覺這裡沒有那麼適合我
不知道這是 剛從Boston 回來的衝動
還是已經被我壓在心底兩年的想法
不過說實話
Boston 比較像我想像中的美國
peace~
最喜歡的就是 晚上走在路上都不會害怕
這一點 是在紐約感受不到的
恩.......
也許Boston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台長: sodaholi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