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01:41:56|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ar Siste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著姊姊帶來的試吃婚禮餅乾,
不敢相信才一晃眼姊姊就快要嫁人了....


我與姊姊相差六歲,
她是老大,我是老二,還有兩位妹妹,
高中的時候姐姐就來到台北念書,
印象中,我們是從我小五開始較為親密 XD
(沒辦法,可能姐姐覺得我以前是小屁孩,不想跟我分享事情吧 :P)
她開始偷偷告訴我,她有交男朋友,還叫我不要說出去,
她也會開始跟我分享比較心理層面的話,
從她國小的曖昧對象、國中那斷不願分享的戀情、
高中交往了一位大她六歲的社會人士、
一個藕斷絲連了幾次,後來分手後狂罵他是爛人的大學學長、
戀情短暫又不明朗的另一位學長、
直到現在的未來姊夫,
姊夫根本就是大仁哥的化身,
從國小就斷斷續續暗戀姊姊,直到大三終於在一起了,
也是蠻純情的,才初戀就要結婚了 XD

每段戀情就算沒有參與其中,
姐姐也會與我分享她的小小故事,
看似愛情史豐富,但老實說外表真的都不優((哈哈哈,被揍~~~
我想姐姐比我更不重視外表吧 


其實我後來有問過姐姐,
我與她之間對愛情看法的不同,
她說她似乎很容易崇拜一個人,進而喜歡上他,
((華森,你突破盲點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姐姐戀情一段接著一段,
(雖然在我看來質真的都不優啦 XDD)
而我卻始終歸零吧!

就像RURU說的,
「有也好,沒有也罷」
隨意一點,心情放輕鬆一點,
反正就算沒有心靈伴侶,我也有我的計畫,

曾聽過一句很棒的話,
一個人的孤單,好過兩個人的寂寞
生活充實一點,其實真的能填滿很多心裡的缺。

台長: Kaya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t's all about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多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解放

maggie
遇到願意走一輩子的另一伴非常幸福呢~
恭喜Kaya的姐姐

也恭喜Kaya有姊夫囉^^
有姊夫也是一件很新奇的事
家中有了新家人
很新鮮呢~
之後Kaya就要當阿姨了~haha
2014-04-10 08:18:27
版主回應
他們兩個相處真是令人覺得好笑,
永遠都是打鬧模式 XD
姊姊跟姊夫講電話的時候語氣根本不像跟愛人在說話,
我之前還忍不住問姊姊,妳愛姊夫嗎? 哈哈哈
2014-04-11 02:2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