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7:53: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

       壹. 澎彭
       貳. 小風
       參. 蕭豆腐   
       肆. 包子媽
       伍. 林山豬
       陸. 阿雅雅
       柒. 洪爸爸
       捌. 韻如兄
       玖. 盼望媽咪
       拾. 阿ㄋㄟ

     你覺得(一)如何 → 人很好 只是會在我搬聮落簿時壓我
     你覺得(二)如何 → 人不錯 好相處  
     你覺得(三)如何 → 人很好 對大家都很好
     你覺得(四)如何 → 呆呆的 人不錯
     你覺得(五)如何 → 有一點肥 有時像火山爆發 超兇
     你覺得(六)如何 → 人很好 只是會把我視而不見
     你覺得(七)如何 → 白目一枚
     你覺得(八)如何 → 有點兇 但人不錯
     你覺得(九)如何 → 我媽 對我很好
     你覺得(十)如何 → 兇 人不錯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很可愛
     你覺得(二)如何 → 長的不錯
     你覺得(三)如何 → 同上
     你覺得(四)如何 → 同上
     你覺得(五)如何 → 肥肥的
     你覺得(六)如何 → 長的不錯
     你覺得(七)如何 → 我爸 當然帥{他自己說的}
     你覺得(八)如何 → 長的不錯
     你覺得(九)如何 → 同上
     你覺得(十)如何 → 同上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我相信他會找到他的真愛
     你覺得(二)如何 → 加油 妳可以的
     你覺得(三)如何 → 同上
     你覺得(四)如何 → 看了都羨慕
     你覺得(五)如何 → 加油 妳可以的
     你覺得(六)如何 → 放心 會有更好的
     你覺得(七)如何 → 我爸單身貴族[誠徵愛我爸的新媽媽]
     你覺得(八)如何 → 不知道
     你覺得(九)如何 → 我媽[最近沒關心她的戀情]
     你覺得(十)如何 → 相信妳會找到心動的感覺

台長: 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家一起點 |
此分類下一篇:我點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