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00:22:05|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瘦了..

短短2秒的擦身而過

我還是我..小時候的那個我

本能反應還是逃避

即使妳根本就沒有看到我

 

不喜歡心悸的感覺

雖然沒有持續太久

但這讓我事後很虛脫

 

當一個人沉靜下來後

腦海中擦身而過的畫面揮之不去

 

有些回憶需要花力氣去翻開

其實就不需要再自尋煩惱

但有些片段太新..會難忘懷

只能慢慢靠時間來淡忘

 

 

我剪掉我們之間那條線

就決定淡出你的記憶也淡出我的生活

不後悔

 

 

上愛的人

詞:洪榮宏
曲:洪敬堯

會寒祙 一句關心的話 你著穿乎燒燒會記得蓋被

吃飯啊祙一句簡單的話 想要對你講 敢也擱有 機會

上愛的人 想起你的行影暗淡的月 有你做陣行

上愛的人不知你 敢也有塊聽 擱在一擺 大聲叫你的名

會寒祙 一句關心的話 你著穿乎燒燒會記得蓋被

吃飯啊祙一句簡單的話 想要對你講 敢也擱有 機會

上愛的人 無什疼入心肝未來的路 袂凍做陣行

上愛的人 不知你敢也有塊聽 這是 最後一擺 大聲叫你的名

什麼是內心的疼 不敢哭出聲 請你甭掛念安心做你行

送你送到這 離別的歌唱袂煞
體驗人生的酸甜 苦澀 我會勇敢 甲治擔

會寒祙 一句關心的話 你著穿乎燒燒會記得蓋被

吃飯啊祙一句簡單的話 想要對你講 敢也擱有 機會

 

台長: R-Mo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忘不了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的祝福

Ray
我們很常活在自己的自以為...
真正遇到了,才發覺
原來,並沒有!
加油~
2013-07-09 12:5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