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00:07: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作了個夢
迷迷糊糊的也不太記得了
應該是和某人的對話

對方似乎是問了:你還這麼對他反感嗎?

夢裡的我說:不聽不看不想會好些
其實對於現在這個人就像不存在
我很希望他不會再出現在我生命中
我很想放下對他的偏見
但很抱歉
我現在做不到

之前看過一本勵志書
內容是說
老師告訴學生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就去溪邊撿顆石頭
天天帶著它
而我把這顆大石頭扛在身上
我好累
但怎麼的都不願丟掉
我知道再也不會有交集了
卻放不下心中負面的感覺

該怎麼辦
好像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我的智慧在退步
還是說我沒智慧

人生還有好多要學習的
而我居然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事在煩
真白目..


台長: R-M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太多的mo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革命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的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