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0:19: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團...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天上社團 無緣無故被學姊ㄉ一ㄤ
煩死了~! 我就跟他說我是哪班哪個人
他就不信= =
還一直說上一次我ㄉ位置沒人坐 我上次沒來
= =他是怎樣喔!我是每次都有到耶!
我從來沒有請過假耶!
煩死ㄌ!亂誣賴ˋˊ
就說拿證件給你看了咩 還很不屑的說:好阿!拿出來啊!

哼!看到才相信...自以為才比我大一年就可以亂亂罵嗎?
還一直瞪我 氣死我ㄌ啦!
還好有李立一直幫我 要不然我應該會當場給他哭!
死學姊~亨亨亨> <討厭死ㄌ!
還是副社長比較好~
溫溫柔柔ㄉ(雖然長的有點像男的...)ㄏㄏㄏ
但是還有禮貌多ㄌ!哪向那個死社長!
自以為> <
自己記錯還怪別人~ˋˊ火死ㄌ啦~~~~~~~~~~~~~~~
沒事兇屁喔!!!> < 從來沒遇過那麼兇ㄉ 
看到我ㄉ證件自己知道記錯ㄌ 連個道歉都沒!
ˋˊ太自以為ㄌ啦!!!

4/21

台長: 凱.ܤ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