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44: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中有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中有淚

我正的在笑嗎?
還是在哭呢?
好像有點亂......

近日的我變得自閉
表達倩緒像是有點困難
是不懂表達還是不願向人表達
是不明白自己的情緒還是不願接受自己的情緒

我明白淚不一定是幸福
淚也可是痛苦的表達
我明白不能表達的情感是痛的

現在的我
可當舞台的主角
每星期也在演戲
沒有台詞,沒有對白,沒有角色
只是有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只是有一次又一次的痛


習慣了
只有獨自的哭

現實的殘酷被發現了
更何況是人為的殘酷
每人也會有被人討厭的地方

你們不用替我辯護了
夠了
真的夠了

謝謝你們給了我五年快樂時光
一段我懂得欣賞自己的日子
一段屬於自己而又價值的日子

台長: 嘉穎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