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0:16: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慶功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會特別熱鬧 因為...周sir&學務長&明國老師請我們吃飯

心想:野宴!野宴!野宴! 不然就 上闔屋!上闔屋!上闔屋!

結果...中午開完會後~阿澤:今天學務長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好吃的"客家料理"

名子是"斑馬小吃部" .................. 一點魄力都沒有!!

每個人聽到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笑" 如果說是獅子小吃部之類的~

那還比較好聽 "斑馬"....就讓人想笑 嘻嘻...

瑤:我好像有看過耶!? 學校附近而已吧!!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yes!!瑤你猜對了~果然是這間...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哈哈~大家玩到也忘了大吃了!

老師們被猛灌酒~阿澤&學權部的也被灌的要醉不醉的!!

不愧是學生會的!酒量真好呀 哈哈哈讚啦!


老師們不知道是醉了還是怎樣!?開始鬧起我們來啦~

哈哈 老師們~別鬧了唷!太過分了居然鬧我

10學分耶........喔賣尬!我認了!!好~我吃~~可以了吧

很開心今天曾先生吃了2個大青椒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明國老師真不是蓋的! 佩服佩服~

聽說周sir出的是飲料錢~學務長還叫我們盡量拿

哈哈!夠狠~ 反正老師都很阿莎力啦

接下來我們還去唱歌~真的超開心!!

明國老師簡直瘋了~真不像老師呀你!哈哈

改天你看了相片你會想哭吧

真high呀昨天~相對的我也累死了

猛唱猛唱~學會歌喉都不錯唷!哈哈

下次在一起唱歌啦!哈哈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