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3:42:4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早就猜得到會有這事發生。只是他會否真的找上門?
答案是:不會的。
 
當年不會,今日都不會。
但我確實想見他。
慾望乃是個萬惡之源。
也許我期待,
亦因我害怕。
並為此討厭。
 
 

何解如此壓抑?
因為受不了看見他?
那抽心比當下的感覺還要真實。情況像遇溺一樣,浮上水面的喘息比水底更大…
 
畢竟,記憶是遲鈍的。
 
 
 
 
 


 
 

既潮濕又鬱悶的狀態,太陽公公是不會在這個變化莫測的雨季可憐我的。
記得記得,渡邊君總會說:深刻並不代表接近現實
想起這句話,我總不能呼吸。
因為從一開始,就已遵守著那違背了的承諾--真的離我太遠了。
他抽的煙還是薄何味道的嗎?

這個雨季,敏感於薄荷味。
難怪耳骨又發炎起來。

 
 
 
 
 
 
 
 
 
也許我現實
或是更輕浮
我又再夢見他。
 
 
 
 
 
 
 
 
在一個熱鬧的地方散場時分,所有人都心有所屬的被愛侶贖得歸去之尾聲,
我有預感,他會在某個角落出現。而他正正又新鮮又讓我期待地投入他去。
 
 
為何今時今日才找我?”
因為那年的今天,我們在一起。”
 
 
在夢裡我們相愛的知心與甜蜜更比現實和回憶真實。我們手拖著手,以更成熟的我們去贖回我們的愛。


在我而言,我們分手後到夢裡的他,那一段他的過去我無從曉得去填上。
夢中,看來他的過去很精彩。也到過歐洲,更懂人情世故,更細心,更溫柔…
我們分享生活,享用美食,互相剪髮,一起爬高爬低好冒險,一起看海找寧靜…
 

若果若果,今時今日的我遇見他,我們還會這樣瘋狂地愛著嗎?
我不曉得。
 
 
 
起來發現要接受那份甜美只是夢的事實,好痛苦…
我承認我現在還沒法提起任何感情。
我亦敢肯定,每一個人總會藏起一份情作為贖金,去綁架你的最愛。
 
 
 
 
 
 
 
 
對不起,那發霉的記憶浮上
沉溺也好、奮力喘氣也罷
都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自討苦吃
 
 
 
坦白說,除了輸得一敗塗地的那個
有誰會吃不起?
 
 
 
 
 
 
不過,如啊彥所說:
愛情只有贏同平手,沒有輸。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

台長: Kawaii*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扎記 |
此分類上一篇:如願以償的心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