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2:40:3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Lokia跟我說:
KAWAII你笑下啦~
我就說:
別迫我啦…

C.H. Lei 說:
你尋晚做咩好似唔開心咁
KAWAII@ 不能死 說:
各種原因

**********************************

我不能夠以確實的不快原因告訴薯豪,因為,真的很多原因。
確實的不快,我不想面對某些愛,不想面對我還未會對著笑的一班人,還有那個不安感覺回來了…難以言予…

整天都忙不過來,一場接一場,一個地方換一個地方。九時我致電給我還會相信的人,問我應不應出現於俠仔的臨別聚會。想下去,他兩年才回來一次,兩年後也不知能否再見面,就算可見面,也未必可以一班人齊齊整整。不去的話我還是會很對不起他和自己。

幸好有杏杏在旁,一坐下,終於可以跟她訴說所有所有。她沒有說甚麼,我跟她說:”今晚要在我身邊。”我們就手牽手走到那群人之中。

坐下來就很不安,我不想面對,而更大的不安是--跟珊生日那天感覺一樣。

我還記得那天,6月30日,我一下飛機就打電話給她,我那天回來就了為了她的生日。本來打算回來後可以自私地兩個人靜靜去喝杯咖啡,告訴她我所有的迷失,還有為她的十八作最大的期許。誰知一回來她就說要去station搞生日。一聽見,心裡很不願意出席,但又不得不去。
身體又累心又不安,幸好su在身邊,與我同一陣線--不宜久留。
珊那晚真的是姍姍來遲,十一點半出現。她一出現,我總有種想哭的感覺。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她所有都明白。
但我還是很不安,我跟她說我會早走,她就是挽留說起碼切過蛋糕之後才走。在她切過蛋糕,然後親一親她身邊的愛人後,我感到她還是幸福的。總有一大班人會為她去快樂的,我很安慰。
我跟她說這晚不煙不酒,她明白,但總得我為她的十八而一杯。好吧…就一杯,茲華士綠茶…讓好想起那好幾個小時前,在另一個沒有海的地方。那個頹廢墮落的感覺…一杯而盡,所有感覺都在肚皮裡,然後浮上了面…
我撐不下去了,我很想哭,但我不希望破壞珊的派對。她眼睜睜地望著我,從她眼內不斷傳來的訊息,我也再忍不住了…我伸手抱著她說:”在上面我這樣,我不想回來了也這樣…”她拉了正在哭的我離開人群…我沒有機會跟她說清一切,但她總明白。幸好,我哭出來的那一刻,還是過了十二時。我沒有把眼淚留在她十八歲的那天。






這一種感覺在我昨晚踏足陌生的K房時,可以說完全湧現。我一刻都不想待下去,加上種種原因,我更一秒都不能待。我很慌張想告知珊我再有這種後遺症,但找不著,唯有撐下去。等到俠仔出現,唱了首”白色風車”便待不住了。就在這時,珊回我電話,她一聲見我的背景聲便說:
”不是說不會再落夜場嗎?”
”所以我現在受不了…”
她說她在附近時,我真的很想立刻可以見到她。但心知最近真的十分依賴她,我不想見到她又要抱著她去哭…既然大家的感情狀況一樣,唯有一句”保重”就好了。

掛線後回到房裡,我望著俠仔,雖然還是笑嘻嘻的,但感覺真的很不捨。他親了我的手然後抱抱後就離去了。



今天送俠仔船,他頭也不回就走了。其實我真的很想送他過香港,想陪他之餘又想要逃避;既然為了逃避要走開的也不止第一次了,又何防又多一次呢?但他叫我別浪費就沒有了。
對,逃避了又怎樣…





一切感覺都十分複雜。














台長: Kawai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solute SELF |
此分類下一篇:兜圈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