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3:30:10| 人氣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藉口也得來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天來,昨晚是哭得最辛苦的一夜。

還好,一切都放下了,失去了,沒有結果也罷…
既然不可以崩潰不能夠氾濫,我也只能在許可的情況下放縱一下…


昨晚我哭著說:”我不想再聽…”就結束了所有故事。
在濕了半個枕頭之後,斷斷續續想著蜜蜂和蓮花還睡了一陣子。
放縱一下,我就讓情緒在睡眠中放縱一下,我沒有調鬧鐘,由得自己該醒時就會自動起來…不會醒的話就可以搵個藉口吧…

真的起不來,其實是可以趕的,應該都可以趕上的,但我不想去趕,雖然要缺了忍者兵團的課,但既然有了藉口就得好好運用了…





只是避了上學,也逃不了上班。
上到班感覺還好的,導師跟學生也很疼我…他們知道我狀態不好,都很哄我的。尤其我那個北京導師--李老師,當我簽完到時他說:”眼睛都腫了,你也簽到了,你回家休息吧…”但我來了我也想刻刻木版,靜一靜,而且這是我的工作嘛,我還有自己的執著的。

繼續遊雲狀態,要做的事都突然不用做,李老師突然說想到香港看看,問我去不去,我見沒事做,就一齊去了。
說去就去了,甚麼準備都沒有就直接坐巴士到碼頭去了…蠻隨性的。






挺好的,走走也好。
原來我每一次離開都是為了逃避…可悲的。
不過,起碼去的時候,眼睛還是腫的,回來時都消腫了…
心,還是讓她去散一散比較好…








沒有目的,沒有物慾的我們,除了用腳逛,用鏡頭拍就可以了。下午才去,完全夠用。幸運的是在香港找到我想要的味道。李老師送了那支香水給我--Pretty in Pink,就是我想要找回到那種自信的味道,正如Pink wonder,有一點不同,但也夠了。
就是在這個時間,放下一切,要轉一轉味道,找回自信吧。









一切也由他吧,既然事也發生了。







珊那天說:”月亮那樣小…你的,我的,都沒可能了。”


我就這樣放走了我的沒可能。
跟你一樣,沒想到會這樣的在乎,意料之外。
但一切都是理智與感情。
醒醒…


我不知道在這件事中,我有沒有選擇錯,但還好。
一個人,我也習慣。

這段時間好讓我靜一靜,不賴吧。



台長: Kawaii*
人氣(3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of K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假期的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WHEN YOU’RE GONE

V..
要加油哦!
2007-07-21 19:53:44
版主回應
多謝~我在很努力了…
兜過了一個白圈,有很多東西都要努力在去追。
2007-07-27 18:2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