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2:13:5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巴巴的嘴唇口上,依然期待一絲有味道的調子
我也不能縱容自己太多,只是給了靜靜的清水來致予基本的過活

我沒有為任何人準備情人節的巧克力,我並不是出於惡意
但我始終忠於自我的原則
只是...我覺得連自己最愛的人也送不到巧克力,那我送給其他人又有何意義呢?


我也不敢再看往年的情人節隨筆或日記,我還不想看自己如何的自艾自怨,不想可憐自己

我也收了不少巧克力,
但我今天只吃了為自己準備已久的DOVE
我依然為請大家願諒我這無聊的堅持時
我聞到雨的味道...很舒服
雨...終於下來了


始終,我絕不可憐
因為我還可以有愛...











台長: Kawaii*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Sense |
此分類下一篇:快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O Genki Des Ka? Wateshi wa Genki D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