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0:09:51|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南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懦弱
但大家要知道...
我也在努力了...


在我嘗試去照照自己時
我看見他們
感覺到他們已在某個領域上侵犯了我...

我的作品不是地氈
作品損毀與否不重要
最重要是
你們踐踏了我作品的尊嚴!


我的氣憤再令我失去方向
但我不想再去依賴我的指南針
可惜
我能做到嗎?

有時候
我覺得你越愛護有加於我
我越軟弱


所以
我要努力去堅強
不讓大家去擔心我...




p.s有謝於君君,倩兒,珍去壓制我EQ的高脹
感謝與珊分享你我的迷糊,令我學會做避雷針
更加重要的是家龍的愛護和鼓勵...

謝謝你們...





台長: Kawaii*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Sense |
此分類下一篇:單向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踏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