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9:58:03|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不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把當初的雄心壯志打壓了...

 

哈!

 

去了暑期活動的面試..

我才知道社會的競爭是那麼大...

初選都有好幾千人,複選有一千多人,最後卻只會選四百人

不主動,不表達自我意見的人總是沒那麼多的機會

 

 

一坐在考室裏.我就感受到一種壓逼感

十多個人呈半圓狀圍着主考官

自我介紹的部分開始時感到很害怕

接着聽別人在介紹時,很多都是都是大學生.

從考官提問中得知:這種面試形式在大學面試中簡單是家常便飯...

聽後腳好像軟了一軟

當着這麼多人說話從來不是我專長

到我的時候,當初想的東西和所說的差了一大截

但都可以順利過關..

呼......

怎知又來一個討論...

要主動發言...

我想了一大堆...可沒膽子發言...

每個人都積極舉手發言"

爭取讓主考官留下印象

本來答題名額有限...我這PART是0分的...

但考官很好人..她讓我把自己的內容說出來...

出來時全身都好像鬆下來...

 

 

在進去前,我還不擔心,因為以為是一對一的形式...

到說話的時候,只忙着不停組織下一句要說的話,,,

超混亂...

那時只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可以走啊?!

 

 


 

後記:結果,當然是

                                                             沒有!

不過這次還真讓我知道面試的感覺

還有,

我真的不能順暢地去面試...Orz

台長: kaut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走過的腳步”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週...
此分類上一篇:轉向..

aki
一次好好的經驗... = ]
2009-07-17 14: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