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3:22:5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救面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美是人的天性,是一種普世價值,並不會因為男女之別而有所差異。是的,一定是的,愛美是人性,愛美是真理(激動高呼口號貌)!

我的愛美,一般來說只侷限於臉部以上,當然,這也是我今天的重點。誰叫我是男人呢?根據夏佰世調查,世界上約有97%的男性,最在意的是自己那張薄薄的臉,相對的,亦僅只有3%的男性不顧自己的臉(不要臉?!),不管是理論或實際上的,這項論點都得到印證。

根據前項論證,我頂著冠冕堂皇的藉口,冒著被識破手腳的危險,睜著閃亮亮的雙眼,並懷著滿心的罪過以一句一血淚一字一辛酸的贖罪之心,戒慎恐懼的打著這篇文章。我心裡深深的明白著,我對不起我自己的臉。在與我朝夕相處的這二十餘年中,我並沒有一天善待過它,縱使它曾經激動到向我發出存證信函並且嚴正的對我表達保留法律追訴權的態度,我對它的還是一如往常的不理不睬。如今,在年僅二十出頭的本質底下,沒想到它的外貌已經憔悴潦倒到令我無法想像的地步,這歲月的刻畫與風霜的累積未免誇張了些?啥是風乾福橘皮差可擬?!來看看我也許就能明瞭。

儘管情況有點惡劣,Ok,自知之明我總有,認栽了。只是怎樣我也萬萬想不到,心情正好想去吃個麵,誰知那個賣麵的阿桑,聊天就聊天還扯什麼我跟她同年記,難道她想藉機攀關係?天殺的我以為這樣就是最糟糕的情況,沒想到我又錯了。我的容貌竟然和藹到連去買個便當都可以被稱呼為阿伯?更可惡的是對方竟然還是個國中小女生,我明明跟她差沒幾歲啊!現在是怎樣?真係 #%&@!。

身為外貌協會匿名會員的我,在經歷了以上慘絕人寰的言語攻擊之後,難過的三天吃不下飯這是一定,多的還有那脆弱的心靈也被蹂躪的不成一個型。曾受過這種彷如天雷灌頂打擊的同志們,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瞭我們的悲情出自於哪裡,相信我,我的心已經緊緊跟你們依偎在一起。

大抵上,誰都能瞭解我打這篇文章想提振那挫敗到不行的士氣的用心。這一次,我已大徹大悟決心痛改前非,並且預備擬定一項完美無暇的愛美作戰計畫。只是,不知道我這先天不良加上後天又失調的面容還有沒有拯救的餘地?

算了,算了。我還是趕緊找藥方去,以免延誤了最後救治的「黃金72小時」時機。


「男人愛美有理」!我一定要大聲呼籲。


愛美參考網站:

ButyShop http://butyshop.com/

大度山之戀BeautyHandsome版 http://bbs.thu.edu.tw/ ;分類討論區/生活/七嘴八舌論美容

台長: Asto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