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6:24:28 |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仲馬之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星期前聽到酒肉朋友提到這家,想想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就出發了,為了避免沒座位,下午五點不到就已殺到現場,現場其實也有一群饕客在那引頸張望等待。


就位的情況就不說了,總之一到定位,整個餐廳的人就鳥獸散的不停的在大草原上遊走覓食。我也先拿了一盤,再四處張望偷偷拿出像機拍拍照。


這兒聽說最有名的一道菜--鴨血,滋味麻中帶辣,真得不錯。


吃飯前來一張吧!


這兒的肉明顯比我吃過其它家的吃到飽還好吃,鮮嫩濃郁,真是不錯吃。


有很多不同風味的果凍,我選了芒果口味,酸甜的滋味很下飯。


蛋糕,綿密不黏牙,甜中帶香。


三種顏色的果凍,可看性超高,建議多拿幾杯擺在旁邊增進食慾,味道我是覺得無特殊之處。


吃完一盤又叫一盤,不過小心很容易飽。


搶得最兇的甜食,焦糖布丁,一出來就秒殺光了,所以我一口氣拿了四個。滋味當然不在話下,甜在心囉 。


吃飽了別忘了喝杯茶去油解膩,人真是奇怪的動物,總要吃的油膩膩的然後再想辦法去油。


滿足的神情。

PS:全場就拿一顆35mm的大光圈鏡頭直拍到底,不過全場好像只有我一個拿單眼拍拍,看左右的鄰座都投以狐疑的眼光,只能草草收工,以免被揍。

台長: 小小刀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玩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12最後賞櫻
此分類上一篇:風櫃斗賞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