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3:56:11|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禽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禽人節這只有無限閃光的節日 

早就被我看破了!!!!!!






還不就是吃吃巧克力大家一起變胖

小心蛀牙啊真是

賣巧克力的業者荷包滿滿

連HOTEL生意都不錯
去還要預約排隊呢嗯哼


今天一上學

就看到一對禽獸站在我正前方

害我還把口罩往上放檔住眼睛
什麼都看不到的我只好跟柚子一起睡ˊˇˋ



到學校以後

跟同學對望說你今天有沒有空?
有空的就是我的好朋友 


至於沒空的,就是禽獸啦!!!

我從來不記得老子我有朋友是禽獸的。


畢竟在學校有肥肥之類的怪物駐守

所以在學校開閃光模式的人並不多 
走在學校終於不用遮眼睛了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情

就很順的混到放學

話說我只是去上個廁我回來
教室就空的跟屁一樣


看來大家今天都很忙呢 


雖然老子我早就不過這種節日

不過身為傑出十大青年的我 
還是要給他健康的去個打球



不過天空不作美

猛在那邊下雨是怎樣
六樓只有少少幾個人在練球

剩下一個籃框王北北也不給我們打
唉不懂老人在想什麼

他大概也想過禽人節吧


雖然我還是去打球了
七樓那猛溼的場地

不能運球只能在那邊投實在是有點空虛

雖然今天阿肥猛準  你尾刀TK這麼強的化三國就無敵了


後來就跟 曹書瑋 阿肥 低能去打咖

但是竟然沒位子 SHIT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聊天聊了很久


今天真的不想太快回家

馬上回家還會我被我爸媽笑 真機掰


然後我就順便陪阿肥曹書瑋去吃個晚餐

陳冠希真的猛短
只是看電視越看越悲傷


吃完飯就跟阿肥坐車回家

一回家我媽果然馬上噹我

說我怎麼這麼早回家
沒有對象可以出去喔  哈哈哈



然後就跟我講什麼她跟我爸去貓空玩之類的

連家裡都有閃光真我媽禽獸!!









大逃殺真他媽好看 上集被我飆完了

明天馬上給他飆完下集=ˇ=







台長: 高傑..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學妹>/////<
節哀呀~

不然勒...
2008-02-21 21:3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