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1:04:29|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修 X 補考 X 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昨天玩得很累

結果今天起的超早的=  =||

8:00~11:00的課
我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起來就吃昨天買回來的麵包
然後大概六點四十就出去囉

到公車站牌的路上還買了很久沒喝的牛奶 (我還要再長高啊 XD)
之後就搭車到育成囉

然後我又太早到了 就打開NDSL玩啊玩之後人就都來了 (汗

開門的來了以後就進教室啦
結果一進去就聞到一股惡臭 = =

原來是我們平常吃的午餐啥的垃圾發臭囉 (噁
然後狗文老師就叫大家清啊

結果子庭竟然在掃垃圾

OH~~~這真是太讓我震驚了
難道他國文那麼想過嘛= =

清掉以後就沒有異味囉
就開始上課了...................
...............................
考兩張考卷就下課了。

(不要問我中間發生什麼事情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因為下午兩點要補考..........

所以這中間就跟牛去網咖打一小半
不過電腦不知道為什麼很慢

隊友又腦殘就敗了


到了兩點以後就回育成補考啦

找到狗文老以後 我還以為它會直接拿考卷給我寫

結果它就指著那堆考卷 叫我自己找我沒寫過的= =||

自己卻在旁邊上網查暑假去墾丁玩要住哪間民宿 X勒


後來我找了很久總算找到了我缺考的考卷

把這4張考卷飆完以後
就回到家裡吃個飯

就出去打球啦~~~

今天終於贏很兇了 爽

我們這隊有個河昇鎮 <----------請看亞錦賽支持中華隊謝謝

真的從頭到尾就塞球給他就對了
不然就製造空檔給他擋切 無人能抵啊XD

然後打一打就有一對沒品的來報隊

上來小動作就算了 還在那邊一直定版

有一次他上藍定版被我蓋

就開始在我身上賴犯規 上籃往我身上衝

還在那邊叫犯規 = =||

打到後面都沒人要跟他們打 就散場啦











感覺好像沒什麼內容 唉









台長: 高傑..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閒閒沒事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終於能體會台灣女籃很強這件事情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真的是挺無聊的呢~~

毛毛
你也被浩勾找去墾丁玩喔?= =
2007-07-31 10:09:42
版主回應
對啊= =

我超想去的 要去的話我絕對是OK的啦
2007-07-31 14:3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