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00:04:00|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貓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說話,可是bbs連不上,
情緒滿懷,想找個地方說說,於是來到這裡.

有時候,有些話只能說給自己聽,自己讀,自己看
不是不愛與人分享,只是不習慣.

那些屬於另外一個我的文字,就留給我自己吧!

這兩天看了一些書,就陷落在書中的情緒中,
恍恍惚惚,有那麼一點傷感和不對勁,
並沒有掉下眼淚,卻直覺沉.悶,
如同站在烏桕下,讓飄落的葉子拍打那般的無助,
沒有哭的衝動,只是遺憾.

或許我不適合讀太傷感的書,看太動人的影片,
那會讓我在情緒轉換中遇到挫折.

許久未曾走在月光下,
只是印象中的那一幕仍在,
那時的我,在月夜下走著,裝滿了溢出胸膛的悲傷,
孤零零的走著,偶而抬頭,許願.

影子陪著我,走在月下.

台長: 花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