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2:47:5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十分無聊..

隨手返開一本書看...

原來是手冊-.-我就當它是小說般看..

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_=

看了看校曆表..發現了一樣東西..

就是...就快要放假了..一"一+

實在是太好了...我已經很久沒有睡過覺了...

我好想sleeping呀~~

要知道..如果不讓我睡..

我可是會殺人的..而且我還是著名的連環殺手~~>Q<

太可怕了...我實在是太可怕了=﹏=



pic:這個帥哥是小米send給我的..真的是愈看愈帥
    可是他,,只有這張照得特別好看..
    後來..我還發現...
    我比他還要帥得多..是真的(說謊)=.=||

台長: yado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