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7:35: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火雞假期(四)【惡夢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環接龍玩了好幾回,許多人走來走去,經過娃兒身邊總是好奇地多看我一眼,我也不管,大概沒人像我如此悠閒的吧!候機室裡人越來越多,果真是中國人,鬧轟轟的,頗吵;好不容易,凌晨一點四十分起飛的飛機,一點十分開始登機。

坐定之後,娃兒轉頭一看,我哩!對面的空姐竟然拿著餐巾紙在擦機艙的牆壁,原來是漏水了;啥?!漏水?!不會吧?!這飛機看起來確實是老老舊舊的,不過,漏水?!聽起來就有點詭異。啊,人家不要啦!怎麼就讓我坐到這種飛機!這、這、這、要怎麼飛嘛?!

找來了空姐詢問,她的回答也很絕,「沒事啦!就是冷空氣遇上了熱空氣,凝結成水滴,這事兒常發生,開車時也會遇上。」屁啦!我坐過那麼多人的車就沒遇過!看著對面空姐熟練地將餐巾紙塞進縫隙當中,以阻止水滴流下來滴上乘客的頭頂,娃兒感覺三條線悄悄地又爬上了臉頰。

天父啊!千萬要保佑我平安飛抵中國啊!娃兒開始很認真地祈禱了起來。

隔壁是一對美國祖孫,阿公今年初帶了阿媽去中國玩,玩得大概是不亦樂乎,於是決定也帶孫子去玩一回,我們聊開了之後,兩人很興奮地拿出一疊卡片,上面密密麻麻寫了一堆拼音,都是阿公第一次去玩的時候所做的筆記,舉凡哪個景點、要吃什麼、要買什麼,都清清楚楚地條列著,令人不禁佩服阿公的細心。然後他們開始秀起他們學到的中文,從一數到十,牛肉麵,你好,謝謝,不要,娃兒聽得也是只能莞爾一笑。

突然之間,機上燈光全滅,眾人面面相覷,不知發生了何事;三秒鐘之後,燈光重現,娃兒則是在心裡嘀咕著,這是什麼爛飛機嘛?!一點四十分到了,但飛機卻一點要起飛的樣子都沒有,*&%$#!@,不久之後,空服員的聲音透過麥克風響起,「因為機件臨時故障,我們正在搶修當中,請各位乘客耐心地在座位上等候。」

我哩!現在是怎樣?!機件故障?!你嘛幫幫忙,現在才發現?!

天父啊!您千萬真的要保佑啊!

台長: 荷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