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8:52:0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令營(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

 

我們在7點的時候被叫惹起來

然後就被趕去刷牙惹ˇˇˇ

當我看到行程時

我就搖頭說:咳!~咳!~咳!~今天的是跟昨天好像喔!~~不過還是沒差辣ˇˇˇ

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到走廊排隊惹ˇˇˇ

等到大家排好後

我們就進去餐館

而如照往來的念"飯前感恩"

但今天卻變成阿瑞喊口令

使的我跟我的隊友們都感到疑惑

但一問阿瑞.咖哩.阿呆.小對輔他們都說不要問那麼多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吃飯

吃完飯後

一樣是阿瑞喊口令

我們念"飯後謝恩"

走吃餐館後

我們進到惹會議室

當大家安靜坐好後

就開始上課惹ˇˇ

今天是由8點~9點的"瑤池金母普度收圓空慧解脫真經"

念完後

阿瑞就說:接下來是白目謎題時間

大家要來猜這些白目謎題

咖哩.阿呆.阿瑞他們說的謎語一個接著一個

我們幾乎都答對惹ˇˇˇ

問著問著............................

答著答著.............................

不知不覺就到惹吃飯時間

於是大家都被帶到餐館

來到餐館時

我一直在東張西望的

所以就被小對輔看到惹ˇˇˇ

所以小對輔就問我說:你在幹麻壓ˇ

我回答:我再找總隊長壓ˇ

當小對輔聽到時

小對輔就跟我說:他沒進餐館  你不用找惹辣ˇˇ

我又回:位捨ㄇ麼

之後咖哩跟阿呆就走過來說:你們再說什麼

小對輔就跟咖哩.阿呆說我問的事情

之後咖哩.阿呆就跟我說:你不要管那麼多

說完後

阿瑞接著說:不要講話惹辣ˇˇˇ

當所以人都安靜時

阿瑞就開始喊"飯前感恩.........."

我們也喊"飯前感恩........."

喊完後

大家就坐下惹ˇˇˇ

之後我還是對這件事耿耿於懷

吃完後

也如平常一樣

念"飯後謝恩"

念完後

就被帶回房裡睡覺

每次我都沒睡著

但這次我卻想睡覺

雖然說想睡覺

但是..................

當我快完全睡著時

就被叫起來惹ˇˇˇ

說要玩水

但是我們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都不玩水惹ˇ幹麻還要出去壓ˇ"

小對輔回答:這是一個團體活動  你不參加可以  但要在活動範圍內

我頓時啞口無言

因為坳不過小對輔

所以只好去惹ˇˇˇ

所以我們就到外面排隊

到游泳池時

除惹我們這房以外

大家幾乎都下水惹ˇˇˇ

但我們實在太無聊惹ˇˇ

所以總隊長就準我們回房

所以我們就回房惹ˇˇˇˇˇ

回房後我們在床上跳來跳去的

結果被小隊輔罵

之後咖哩來惹ˇˇˇ

我們就問咖哩可不可以再床上跳

咖哩還不猶豫的說:好啊   隨便你們

之後因為咖哩都說好惹ˇˇ

所以小對輔也就沒說甚麼惹ˇˇˇ

我們跳著跳著....................

忽然..........

外面傳來一陣陣的吵鬧聲

原來是大家回來惹ˇˇ

當大家都沖好澡後ˇˇˇ

我們又進行惹一次闖關活動

也一樣很好玩

闖完後

又到惹吃飯時間

依照慣例念惹"飯前感恩"

吃完後

也依照慣例念惹"飯後謝恩"

我心想  為什麼從吃早餐開始 就沒看到總隊長

但依舊沒去問

 之後咖哩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之後咖哩就帶我們來到我期待已久的"營火晚會的場地"

結果我在那發現惹總隊長

聽說他一直都待再那幫我們準備晚上的活動

(小偉總隊長  真是太謝謝你惹ˇˇˇ)

而且還真得有火喔ˇˇˇ

一開始我們有各隊隊長表演

我原本以為是一個很正經的表演

結果一看卻是一個超級好笑的表演

大家都笑的合不嚨嘴呢!~

當然還有各組的表演時間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但在快結束時

總隊長說惹很多令人難過的話

之後就是吃西瓜

然後帶著哭的人走回各自房裡

然後盆洗.睡覺

 

 

 

台長: 蕎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夏令營 |
此分類上一篇:夏令營(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