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6:02: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畢業惹ˇˇˇ

心中超級超級難過的ˇˇ

我是班上第一個哭的!!~~~~

當我唱到"今年夏天"的時候我就留下眼淚惹ˇˇˇ

但我卻看到大家都沒哭只有我哭!~~~~

在禮成之後

我就看到大家哭惹ˇˇˇ

而且好慘

到惹11點半的時候

我們就準備要出校門惹ˇˇ

當我走過一個個花圈後

我感到無比的感傷

所以我哭著走出去

而在我心中的難過

已超過在唱驪歌的時候的難過惹ˇˇˇ

心中雖然不想離開

但..........

我依舊非得離開

咳!!~~~~

我實在不想離開大家

尤其是......................

大家的祝福我會永遠記在心中ˇˇˇˇˇ

謝謝!~~~

我的好朋友們!~~~~

 

台長: 蕎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