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0:09: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別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別擔心...

請相信我...我會走過這個"無俚頭"念頭!!!

不久之前的高二...不也這樣嗎!?

一直煩腦著"我要繼續幼保科...還是轉到日文系..."

後來我不是選擇了已讀2年的幼保...而不是另一個語言的日文嘛!!?

因為...我當時深怕...如果將日文"套上"分數我會不會開始討厭它...

其實~幼保的科目也是ㄚ...只是...

當我一想到..."之後可以到日本留學...甚至...我可以教日本ㄉ小孩..."

還有同學說"你可以開一家日文的幼稚園ㄚ!!"

雖然我知道不容易...但...光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

其實...其實我還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

所以......我只要做好"現在"...我就一定會有"未來"!!!

你說呢!!?

我想...雖然我現在想轉校...是因為...某些原因...

如果真的去考兩邊學校都沒有的話...

我爸媽該怎麼辦...我該如何叫我弟專心考公立...

......是會想轉ㄚ...沒有可深交的朋友...只有自私的人心....

雖然這種人到處都有...也或許...我沒打開"心"吧...

我想...到時候...我就知道我會不會去考轉學了.........

台長: 田口Jiu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